小混蛋啊啊啊

还是爱你

我的老公是女鬼啊9

孟美岐死死的盯着面前这个突然发怒的小道士,郭颖忙问孟美岐  “这是什么时候结的仇家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孟美岐低声说  “宣仪的师姐,肯定是专门找我的,你先带紫宁回去,我有分寸”   郭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然后跟紫宁说“这是孟美岐原来的仇家,咱们别管了”,紫宁担忧的看着孟美岐 “你伤还没痊愈,自己能行吗?孟美岐笑了笑说“没问题。你们回去等我”!


傅菁也不想牵扯无辜,看到紫宁和郭颖走了之后就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这时孟美岐心想   “如果傅菁被我伤到了,回去卧床不起,她的师妹肯定要在床边伺候着,万一日久生情怎么办?不行!这架打不得”  所以她对傅菁的进攻一直躲闪,并没有出手的意思,傅菁把她这种退让当成了蔑视,更加愤怒了,进攻一次比一次快。




傅菁终于停手了,几个钟头下来不仅没有伤到孟美岐分毫,她却已经消耗了近一半的功力,阳气也折损了不少,整个人看上去很是狼狈。孟美岐看着她应该是不能再纠缠了,开口道  “你是宣仪的师姐,我看在你这么多年替我照顾她的份上,所以才没出手,不然你恐怕已经跟我是同类了”想了想又一字一句的补充道 “我知道你对她的心思,但是,她是我的!你想都不要想”!




说完平静的等着傅菁的回应。傅菁轻笑一声  “我和她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她一定会爱上我的!况且你们俩人鬼殊途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孟美岐勾起嘴角邪魅的一笑  “那你知道吗?我和她才只不过见了三次,她就已经爱上我了,而你用了十几年还是没能让她爱上你,所以你真的觉得她以后会爱上你吗”  孟美岐这番话扎在了傅菁的痛处,傅菁此时像泄了气的气球,脸上也没了刚才的怒意,想了想还是小声的问出口 “你。。你们刚才干什么了”





孟美岐看到她这个样子也有点于心不忍,但是又不想留下后患,于是缓和了语气说道“我刚才吻了她”  傅菁听到后眼睛有一些湿润,眼神空洞的看着远方,没有焦距。双唇一张一合却还是什么也没说出来,脑子里浮现出宣仪刚才羞涩的表情。傅菁脸上挤出一丝苦笑 “她肯定很喜欢这个吻吧!看得出她是欣喜的,心动的,还真的见了三次就爱上了”  傅菁想着想着闭上了眼睛,重重的倒了下去 







紫宁看到孟美岐好好的回来了开心的不得了,但是随后又看到了孟美岐背后背着一个人,仔细一看这不是刚才的那个小道士嘛。紫宁惊讶的问 “她还活着吗”  郭颖听到紫宁的惊呼赶紧过来,看到孟美岐背着浑身狼狈不堪的傅菁的时候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以山支大哥的性格一定会斩草除根的,这次怎么心慈手软了?把情敌救回来到底想干嘛?孟美岐看着他们疑惑的表情淡淡的说一句“她已经受到惩罚了,没必要伤人性命”






孟美岐抱歉的跟紫宁说,“不好意思了麻烦你帮忙照顾一下了”   紫宁自然是对孟美岐的话绝对服从,从原来到现在都是,只要她不提去找吴宣仪就好。紫宁把傅菁安放到卧室里,自己洗了澡换了睡衣,也帮她把脏兮兮的衣服脱掉,她可不想这个小道士弄脏了她的床。但是脱完才想起来家里多余的睡衣分给了孟美岐和郭颖,没办法只能先让她裸着了,帮她盖上被子。拿来湿毛巾帮她擦去脸上的灰尘,忙完了这些,她坐在床边仔细的观察起这个倔强的小道士“身材不错,皮肤白皙,五官棱角分明,长得蛮漂亮的,就是脾气古怪了点”,心里正评价着,发现傅菁在小声的嘟囔着什么,紫宁俯下身去,想听她到底说什么,还什么都没听到,忽然被傅菁紧紧的扣在怀里,动弹不得。挣扎了一会无济于事,也就不动了。静静趴在傅菁的身上,她听到了傅菁的心跳声,非常的强劲有力,这是久违的声音,一时想起很多事情,听着听着紫宁就睡着了





紫宁是被傅菁推醒的,醒来看到这个淫乱的场景紫宁内心是绝望的!没想到自己能这么随便的就在别人怀里睡了一夜。她做梦都想让孟美岐抱着她睡,可是。。。这。。。刚要指责这个“始作俑者”没想到傅菁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去!你鬼压床啊”  紫宁一时语塞。。。不过等她反应过来气急败坏的怒吼道,“你你你。。少放屁,是你先抱的我,我挣脱不开。。。”傅菁也才反应过来,看着自己赤裸着在陌生的床上,也是一脸懵逼,情绪也很激动大喊  “那。。你为什么把我衣服给脱了。。。你想干什么。。”





孟美岐和郭颖刚起床就听见隔壁大喊大叫,于是跑过来围观,当看到跟捉奸现场一样的场景时,就连冷漠的山支大哥都捂着肚子笑了起来,然后冲同样笑的直不起腰的郭颖摆摆手“哈哈。。。。老郭。。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走。。哎呦。。。。哈哈哈。。不要打扰人家晨练。。。。”    留下傅菁和紫宁风中凌乱。





过了一会傅菁先冷静下来问道“请问我是怎么到这来的”紫宁没好气的答她“当然是我们美岐把你给背回来的了,你出手伤她,招招都下狠手,可是她不仅没伤你,还把你救回来了,你还想怎么样”傅菁沉默了一会问“你叫什么名字?谢谢你昨晚照顾我”紫宁心下也知道是误会一场正色道  “张紫宁!不过是美岐让我照顾你的,我只是听命行事”  傅菁笑了一下问   “你喜欢孟美岐是吗”   紫宁一脸幸福的说“我爱了她十几年,只要能陪着她我就满足了”  傅菁听到他这么说心里不禁想起了宣仪,是啊~只要能陪着她就是上天的恩赐了吧!然后起身跟紫宁道别“我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先走了再次感谢你的收留和照顾,有缘再见”紫宁没说什么,冲她点了点头



傅菁出门就碰到了等在门口的孟美岐,眼神有点躲闪,但还是清了清嗓子说了句“谢谢你把我带回来”然后转身走了

——————————分割线————————

紫宁和傅菁不知道你们同不同意😏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