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混蛋啊啊啊

还是爱你

我的老公是女鬼啊5

这段时间处理点私事所以断了好长时间,感谢大家的支持

孟美岐疲惫的睁开眼,伴随着整个魂魄剧烈的抽痛她开始环顾自己所处的环境,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阴惨惨的血色世界。猩红的血水连绵成片,巨大的枯骨山高耸而立,滚滚而流的血河在骨山下呼啸而过…… 耳边传来一阵阵惊天动地的大响,宛如天雷一般,瞬时血光冲天,腥味扑鼻,血水不断翻涌,大地在剧烈摇动    孟美岐看着这熟悉的场景,意识也被这一声炸响拖了回来,想起来那一日她和郭颖想凭借她们俩的力量一起冲出这个困着她们的老宅,可刚刚突破结界走出大门,就被几个不明身份的恶鬼团团围住。孟美岐注意到其中一个手里抓着一个粉红色的布娃娃,她怔怔的望着那只布娃娃,这不正是前世自己亲手做给宣仪的吗,思绪飘的远了,丝毫没有留意到,一道黑色的寒光,正缓缓的向她劈头抽来,


那条黑影刚开始时只是黝黑的一道,片刻之间,竟已化身万亿,无处不在,将孟美岐所有退路封死! 孟美岐大惊,猝然间,一团金色的光芒从她掌心发出,向那偷袭的恶鬼劈了去。金光黑影瞬间在空中纠缠在一处。这时孟美岐抓住时机又迅速发出一道寒芒将恶鬼击中




郭颖看着孟美岐轻松的化解了危机,刚要松口气,又一条极淡的黑影突然跃起,重重的向她胸口袭来。面于突如其来的袭击郭颖嘴角扬起一模不屑的笑容,狭长的眼睛透着精光,几乎同时打出一团银光,然而这次黑影比她预料的来得要快很多,火光电石间郭颖来不及躲闪,那条黑影已触上了她的胸膛,受到了重创! 孟美岐看到郭颖受伤顾不上其他,想赶紧冲过去看看她怎么样了,可是才刚走两步就受阻了,和不明来意的几只恶鬼纠缠成一团。在她可以脚下用力就将踩在脚下的最后一个恶鬼魂飞魄散的时候,忽然听到这只鬼奸笑着说  “你难道不想知道你和吴宣仪分开的这些年她都经历了什么吗?你难道不好奇我是怎么把这个娃娃拿到手的吗”?这两句话在孟美岐脑子里一下子炸开了,正想着,忽然感觉背后一凉,没了意识 想到这,她不由得开始担心起郭颖,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美岐你醒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分割线————————————


失踪了三天的师妹真的如师父所料,好好的回来了,只是回来的时候脖子上多了两个指印,可无论傅菁怎么问吴宣仪也不肯开口,也对于失踪这几天的事也闭口不谈,傅菁不得已只能安慰自己道“师妹平安回来就好”


吴宣仪自从回来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闷闷不乐,经常一个人发呆,傅菁想尽办法逗她开心但结果都一样,她始终是敷衍的笑笑就不再说话了,师父见状安慰傅菁 “别管她了,有些事她是该好好想一想了” 吴宣仪感觉自己好像把心落在老宅忘记拿回来了,满脑子都是孟美岐纯净的笑脸,还有那个蜻蜓点水的浅吻,仿佛还能感受到她柔软的触感。实在想不出她和那个女鬼到底有什么瓜葛,就是有一种很熟悉很亲切的感觉。“她说我和她的故事太长了。。。她还知道我的名字。。。还知道我的喜好。。孟美岐。。。”吴宣仪噘着嘴心里嘀咕着




这时程潇走进来用手指怼了一下她的脑袋说“不去练功,在这发什么呆呢”吴宣仪听见师父的声音,总算回了魂,终于扬起笑脸抱着师父的胳膊撒起了娇“师父~你看我刚跟两只恶鬼搏斗完回来,消耗了那么多元气~你就让我休息休息吧~程潇无奈的摇摇头,她真是拿这个小徒弟没办法,撒娇什么的招数最管用了,心里有火也消了!吴宣仪靠在师父的肩膀上想了想还是将心中所想问了出来“师父,你知道老宅里那个叫孟美岐的女鬼的来历吗”?程潇想了想反问道  “你这两次去都遇到她了吗?她都对你说什么做什么了”?吴宣仪听到师父问做什么了,脑子里瞬间闪现出孟美岐亲她的场景,脸一下子爆红。


程潇看着她害羞的样子忍不住翻白眼,即使吴宣仪不说,她也猜出个七七八八了,也不想取笑她,轻咳了一下说  “我只能说你们相爱过,但是具体发生了什么还是等她有机会讲给你吧,我怕我都说了她怪我多嘴”吴宣仪听到相爱震惊的瞪大她的猫眼  “师父你是说。。。我跟一个女鬼。。。相爱”?程潇没再说什么起身走了,


出门时看到门口端着饭菜的傅菁,打了声招呼就下楼去了 只是,程潇没注意到傅菁眼底的寒意,还有几乎要攥出血的拳头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