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混蛋啊啊啊

还是爱你

我的老公是女鬼啊


吴宣仪偷偷跑到师父的房间,想拿师父的复元神咒用来给孟美岐修复受伤的魂魄,坐在书桌前犹豫了好长时间,心里纠结着“这可是师父耗费五成功力才画出三张的上等符咒啊,师父画完闭关了整整两天才恢复的差不多。如果我拿走给一只鬼用了去,师父回来不得打我啊”  想到这她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一样。可是瞬间又像泄了气一样趴在桌子上,心里还是很担心她啊,怎么办啊啊啊!气呼呼的嘟囔着“你那天到底躲开了没有啊?就算是我偷袭你,鬼一般不都挺厉害的嘛,不过。。。你看上去软萌软萌的应该没有那么厉害是吧。。。”然后一拍桌子做了决定!

准备好了东西就背起双肩包准备出发了。走到门口的时候傅菁担忧的说“宣仪我跟你一起去吧,你待在我后面就好”!吴宣仪笑了一下说“没事的师姐,你又不能总是在我身边保护我,我总要独立面对这些的对吧,我会小心的,放心吧”。说着握了握师姐的手,然后挥手告别出门了


一路上吴宣仪有些紧张,一直在心里盘算着一会见了面要说些什么,她一边走一边打着草稿   “你好。。。我是吴宣仪”   然后不满意的摇了摇头,想了想又说   “喂!你怎么样了。。”  然后又撇了撇嘴,那要不。。。“  我是湄轩派第八代传人!我很厉害哦”  说完懊恼的拍了拍脑袋决定放弃了,还是现场发挥吧!想着想着走到了老宅门前

————————分割线————————

这边山支大哥等了好几天也等不到她的宣仪,已经开始有点放弃了,垂头丧气的趴在床上。眉毛纠成一团。满脸写着抑郁两个字。郭颖无奈的摇着头。白眼简直要翻上天了,为了个女人就成这样了?还是无冥鬼王呢,脸都让她丢尽了!这时楼下的门被人打开了,孟美岐瞬间从床上弹起来,看见是宣仪来了乐的跟个二傻子似的,郭颖发誓她真的很想抽她面前这个满脸花痴相的人两巴掌,要是打得过她的话。。。

孟美岐让郭颖下去先跟宣仪说说话,自己要好好收拾一下再去见她,郭颖真的不想去,但是为了不再看那张苦瓜脸还是勉强答应了,临走的时候山支大哥还不忘叮嘱她  “你好好说话,不要吓到她了”!郭颖没有隐身,出了房间就看到正在往楼上走的吴宣仪,勉强挤出一个笑脸,眼睛因为笑眯成一条缝。吴宣仪看到她吓了一跳,手紧紧的抓着背包,直直的盯着她尽量客气的说  “我上次见到的不是你吧,她眼睛要比你大很多”!郭颖强压着暴脾气挤出一丝假笑咬牙切齿的说  “确实不是我,如果是我,那天你可能就走不了了”!


这时孟美岐从后面出来了,她看着吴宣仪灿烂的笑起来  “你来啦?我等你好几天了,怎么才来啊?”说着说着山支大哥又露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吴宣仪看她这个样子愣住了,这。。。这个鬼怎么能这么可爱啊!笑起来好好看啊。。。吴宣仪花痴脸也被郭颖看在眼里,摇摇头一副受不了你们的表情,下楼去了!

郭颖走后,她们俩一时都不知道说什么,气氛有一点尴尬,吴宣仪忍不住先开了口  “那个。。。那天我攻击了你,不知道。。你有没有受伤” 孟美岐听到了她是因为担心她才来的,笑的更灿烂了,于是走近了一点认真的说  “如果你再晚一点来我恐怕就要不行了”  吴宣仪听了以为她真的受了很严重的伤,赶紧把包打开,拿出了复元神咒就准备开始施法。

郭颖在楼下看见吴宣仪拿出了符咒以为又要袭击孟美岐,暗叫一声不好,孟美岐现在已经着了魔,肯定心甘情愿的挨打!她以最快的速度冲上来一把掐住吴宣仪的脖子。孟美岐从她刚拿出来就看出了是什么符咒,心里一阵感动。刚要解释,这时郭颖就冲上来了,她看着宣仪被郭颖掐的脸色都变了,怒气上涌腿上蓄满力量,一脚就把郭颖踢到楼下去了,然后飘过去抱住险些摔倒的吴宣仪,心疼的抚着她脖子上被郭颖掐过的痕迹,双臂一用力把她横抱了起来,向她的卧室又去

————————————————————

一直在纠结人和鬼怎么🚗这个问题

如果想到满意的方式下章就先踩踩油门试一下😏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