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混蛋啊啊啊

还是爱你

我的老公是女鬼啊

孟美岐抱着吴宣仪走到她的卧室,是二楼最里边的房间,孟美岐双手托着她一脚把门踹开,轻轻的把她放在整洁的床上。然后伸手抚上吴宣仪的脖子,深情的看着她,满眼都是柔情,仿佛要把没见的这十八年都一次性都看完,因为担心她的伤势,眉头不禁又皱成了一团。

吴宣仪被她炙热的目光盯的有些害羞,头稍微动了一下,不再和她对视。这时孟美岐才缓过神来开口柔声问道“宣仪,现在感觉怎么样”?吴宣仪听见她叫自己的名字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我们在哪里见过吗?你是谁啊?”孟美岐看着她略略慌乱的小表情觉得好笑,手指还在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脖子“我和你的故事太长了,有时间我会慢慢讲给你听的。刚才她下手不轻,你消耗太多阳气了,赶快休息能恢复的快一点”

吴宣仪心里还有好多问题要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的却是“刚才掐我的那个女鬼,你们什么关系啊”?孟美岐听到她问的话愣了愣没有说话,忽然低下头,跟她鼻尖碰鼻尖,又闻到吴宣仪身上独有的奶茶的甜香味了,孟美岐心情也跟着甜了起来,咧开了嘴角幸福的笑了起来。 吴宣仪不知所措的看着她放大版的灿烂的笑容,心跳不知不觉的乱了节奏,感觉到脸颊微微有些烫,赶紧闭上眼睛装作很疲惫的样子。吴宣仪别扭的小表情还有脸红害羞的样子都没逃得过她的眼睛,孟美岐强忍着才没笑出声,决定让她好好休息了,在她柔软的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然后起身走了出去。

门被关上的一瞬间吴宣仪立马睁开双眼,脸红的快要能滴出血来,不停深呼吸来调整自己狂乱的心跳,心里不停的抱怨“这个女鬼怎么这么流氓啊!我的天呢~我的初吻啊~就这样被一只鬼给夺走了??”吴宣仪又恼又羞的握紧小拳头一下一下的砸着孟美岐的床


孟美岐走出房间就看见斜靠在墙上等着她的郭颖,看了看她应该没事拍了拍她的肩膀说 “对不住了啊兄弟!你算是碰了我的膝跳开关” 郭颖揉了揉被她踢的地方无奈的摆摆手说“我知道~关键时刻兄弟都是用来出卖的!所以怎么样?进去这么长时间把她搞定了吗?”说着露出一副“老实交代”的表情。狭长的眼睛冒着精光,在孟美岐脖子和锁骨上反复的查看,想要找到一些暧昧的证据。孟美岐嗤笑着捏着郭颖的肩膀说 “慢慢来吧,我怕吓到她” 郭颖竖起中指鄙视的看着她

吴宣仪醒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窗外的月光照进来视线还算清晰。她感觉好多了,身上力气也大了不少,支撑着身体坐起来,开始环视孟美岐的这间屋子,收拾的很整洁,东西摆放很有规律,看来这是一只有强迫症的鬼!吴宣仪这样想着撇了撇嘴。这时孟美岐推门进来打开灯,看见她坐起来了,兴奋的扑过去环住吴宣仪的腰,毛茸茸的脑袋紧贴在吴宣仪胸口蹭来蹭去,欢快且带有磁性的声音在吴宣仪耳边响起“你终于醒了,感觉好些了吗”?说完半天不见吴宣仪回答便坐直身子看着她,然后宠溺的刮了一下她的小鼻子继续问道“哎,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吗,整整三天啊,你怎么那么能睡啊”  !吴宣仪不是故意不回答她的,只是被孟美岐一抱忽然就想起睡觉之前被亲的场景,脸上又染上了一片绯红,慌忙推开她,起身下床背起包就要走

孟美岐见她要走慌忙起身抓住她的手   “怎么忽然就要走呢?你是不是饿了?我这里有奶茶还有紫菜,我现在去给你拿过来”说着就要往出走,吴宣仪想叫住她却发现到现在还不知道她的名字,于是喊了声,喂!孟美岐听到转过来,有些不安的看着她,吴宣仪一边向她走过来一边说 “你知道我那么多事,还知道我爱吃什么,可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孟美岐听到莞尔一笑 “孟美岐”吴宣仪点了点头  “美岐,很好听的名字,我现在真的要回去了,出来这么多天没有消息师姐一定急坏了”孟美岐低着头没说话,吴宣仪迈步走出屋子,经过她身边的时候说“我想我们还会见面的”

吴宣仪走之后孟美岐就找到郭颖跟她说“我要出这座老宅,我要去找她”郭颖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你疯了!我们都不能离开这里”

——————————分割线————————

程潇出门修炼还差两天才到出关的日子,就被傅菁追回来了,回到家看到傅菁正急的满屋乱转,傅菁跟师父交代了宣仪去老宅抓鬼的过程,以及好几天没有消息了。程潇听到这个消息神情有些复杂  “吴宣仪还会心有不甘,而且又去了第二次??还是。。。难道这么快想起来了吗”?但是她没急着去找也没多解释什么就回房间了。

进去之后就发现屋里的东西有被人动过的痕迹,寻找之下发现少了很多符咒,而且复元神咒也少了一张。低头看到书桌上有一小块紫菜渣,心下有了答案,暗暗骂道“这个死丫头,拿复元神咒去干什么了?帮谁了吗?”!这时傅菁敲门走进来,一身出门捉鬼的装扮,然后用急切的口吻的跟程潇说 “师父刚出关肯定很累,宣仪三天没有消息一定是遭遇了不测,师父先好好休息,我现在要去那老宅救宣仪”说着傅菁握紧了拳头。

程潇把她的情绪看在眼里,两个都是自己的爱徒,对她们俩都非常了解,傅菁对宣仪的情愫她也是全然看在眼里的,但是,傅菁是注定要受伤的一个!想到这程潇摆了摆手说,不用担心,你师妹她很快就回来了

——————————————————

以后再安排开车吧😂太难了

评论(2)

热度(60)